close

詢問度超高的蛋糕   新北 蛋糕宅配

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口味!     新北 蛋糕宅配

超火熱蛋糕一推出就被瘋搶秒殺     新北 蛋糕宅配

塔吉特新  

鐵肺歌手鄧紫棋昨日出道滿10周年, 7日她在大陸佛山舉辦《Queen of Hearts》演唱會,歌迷製造驚喜,提早幫偶像慶祝,讓鄧紫棋相當感動,不過在安可環節時,有「不速之客」偷偷闖入,趁機偷襲鄧紫棋,讓她嚇得大喊,「我好害怕呀,有沒有人可以救我呀!」可愛舉動引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▼(

金門蛋糕2018

圖/翻攝秒拍)

鄧紫棋先問台下歌迷,「我是不是應該不理牠?」接著準備繼續開口唱歌,卻發現蒼蠅越來越近,差一點就要飛進她嘴裡,她嚇到大喊,「我好害怕呀,有沒有人可以救我!」最後使出各種招式趕跑蒼蠅,真

永和蛋糕捲

實反應逗得歌迷大笑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甜到想報警!嘟嘴狂親老公100下 福原愛羞喊:我好像變態

●丁小芹爆揮霍買名包欠20萬!親弟也受害:非常恨她

●忍者念力?薯條擊破窗戶…電車停駛!「凶手」竟是歐巴桑

更多新聞報導

人氣甜點



首播收1億眼球 解密新版「康熙」
席琳狄翁台灣首開唱 俏皮開譙瑪莉亞
誤觸潛規則 幼幼台前姐姐揭黑暗面
鐘麗緹24歲「人魚」照曝光 身材火辣
鄧紫棋紀念日 粉絲送「飛機噴射雲」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幕僚曾建議「讓柯文哲被罵死」

台中生日蛋糕ptt


鄭文燦嗆:颱風假不是用賭的
最後一個出洞穴 驚聞父死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 快投稿Yahoo論壇https://goo.gl/iy5TCA

高雄甜點外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64ph03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